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朋友_600字

我的朋友_600字

2013-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遇那年,我们还是两个只会整天又跑又闹却还乐此不疲的笨小孩。缘分让我们相遇。

  你喜欢水,更喜欢搅水,你能搅得连水里的鱼儿都得把头伸出水面吐泡泡。而我却总在你上演“大闹水晶宫”时退到你身后,因为,我怕这“深不可测”的河水,可你却会在这时用河水把我浇成“落汤鸡”,还回头朝我笑。于是,我们俩就在这温和的阳光下放肆大笑,仿佛这世界上只有我们,再无其他。

  时间让我们成为了最好的姐妹,有你的地方总少不了我,尽管你有时会疯得像个男孩,我仍喜欢跟在你身后狂奔,大笑。

  我们的生日都在冬天,而且只差了那么几天,所以我们的父母便同意把我们的生日合到一起过。那一年的生日,可以说是我是最开心的了。我们一起许愿,一起放烟花,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在一张床上,我们相互拥抱着,说着一些好笑的事情,直到睡着了。

  转眼,一年结束了,你将随父母离开这里,去更远的地方,那是更发达的城市,能受到更好的教育了,过更富裕的生活。离别那天,我们一直抹着眼泪。哭了很久后,你对我说:“你不会忘了我,也不准我忘了你,你会回来的。

  就这样,你挥着手走了。数年后的今天,你又突然回到我身边,重逢告诉我:我们不只是路过。

  那年的生日愿望,我已经记不清了,但你的那句话却还让我琢磨至今。

  从你又一次站在我面前那刻起,藏在我心底的那句尘封了数年的话也随即被解开了。此刻,泪水已在我眼中打转。

 

    初三:郁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