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_600字

我_600字

2013-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到我自己,我迷惘了,我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呢?这个答案似乎连我也不太清楚。如果你问我是谁,我只能回答:“我是茫茫沙海中的一粒沙。”

  我长着一张不太容易让人记住的脸,一双精致的眼睛却躲藏在那酷似瓶盖的眼镜后面,小巧的鼻子,红润的嘴唇镶嵌在白皙的的脸上。由于我肤色较白所以获得了一个光荣的称号“太白金星”。我并不认为这是个贬义词,因此也很乐意的接受了这个光荣的称号。由此可见,我是一个“乐天派”。没有什么可以让我难过,可是我又很纠结,因为我会为了一点小事而哭的昏天黑地,或感动的稀里哗啦。比如,我家的猫丢了,我因此哭了一个晚上,早晨起来时眼睛肿的像个大核桃。

  我喜欢发呆这是个不容置疑的事实,早上起来对着水发呆,在校时对着黑板发呆,上课时对着书本发呆,甚至对着电脑屏幕发呆……呵呵,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但我也有自己的追求和梦想。我想做一名老师,一名“桃李满天下”的教师,因为,那样就可以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人才。虽然现在我离这个梦想还很遥远,但我相信只要有不懈的努力就一定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在大人眼里,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乖乖女”,不惹父母生气,听话;在朋友眼里,我是一个外表稍显冷漠而内心火热的人;在老师眼里,我是一个胆小安静,不多言不多语的一个人;在姐姐眼中,我是一个天真善良的人。我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呢?呵呵,你一定想不到这些都是我,我是一个多元素的人。

  这些都是我,都是我,我就是这样一个傻傻瓜瓜,天真可爱的人。

 

    初三:浅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