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沫失记忆_1500字

沫失记忆_1500字

2013-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貌似第一次来到这个世界,头部剧烈的疼痛,使我感到想睡觉。床头一男一女惊喜的看着我,高兴地叫着:“女儿,你终于醒了!”我木讷的望着他们,医生走进来对他们说:“她失去了记忆,记得不要太刺激她。”后来,他们说的什么,我也不想去听了。透过窗外,我看见一棵樱花树,很美,花儿凋落,飘飘荡荡,像下了一场花瓣雨,美,美得凄惨……

  我想:既然他们说,是我的父母,也许就是吧。毕竟,我才刚来到这个世界上。“爸爸,妈妈,我想下去晒太阳。”他们一阵兴奋,牵着我下楼,我任他们牵着。说实话,他们的手好温暖,但我的心似乎是冷了,真的冷了……

  到了楼下,我踮起脚尖,张开双臂,拥护阳光。我觉得,我很喜欢这总感觉,这样感觉自己离太阳更近了一些,暖暖的,夹着丝丝甜味。妈妈说,等我出院,休息几天后要送我去学校,学校?我默默地想了想,好熟悉……

  这样,我先回到了自己的家,周围的一切,都是那样熟悉。这里的一切仿佛都没变过。床头的布娃娃好似从来都没有哭过,灿烂地笑着。好像现在的我……其实忘记一切也好,没有悲伤,没有难过,没有痛苦,没有烦恼……

  这天,我又来到了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学校。看着这一切,好熟悉,好熟悉。一群同学,好热闹,他,那个男孩,我看见了他,他也认出了我,我不知道他是谁。同学们看到了我,他们的眼里为什么充满鄙夷的眼光?就连他也是,我心里失落极了。我走到一个靠窗的位置,那是一个没人注意的角落……透过窗户望向天空,没有太阳,没有温暖,没有温度,我直直地望着,好似把它看透。噢!这个令人伤心的世界。可……

  直到遇到了她——一个阳光、活泼的女孩。她从不用鄙夷的眼神看我,我们成了好朋友。我们一起玩,一起上学……一年后,可不幸终还是降临了,她走了,她永远地走了,不会再回来了,一年前她得了癌症……她终被死神夺走了生命……默默地我竟哭了,看着她的照片,照片中她还是笑得那般灿烂……

  这天,我去曾与她嬉戏过的海滩喝了一杯咖啡,望着窗外的天空,那太阳残留的阳光染红了云彩,洒在了咖啡上,给咖啡蒙上一层神秘的金纱。好久没看见这么美的阳光了……我伸手,想抓住一缕阳光,可它却从我的指缝间溜走了。心里回荡着那一抹失落。

  后来,我习惯了独来独往,习惯了一个人在寂寞时听歌。她以前笑着对我说,这样可以使自己忘掉烦恼,隔离一切。

  世界有许多人,利用信任来制造情感,最后为了个人利益抛弃它。深恶痛绝……可,制造者有错吗?没有吧……可,那些被骗者有错吗?也没有吧……谁也没有错,这个世界有的只是虚伪……

  是的,我想起来了,我什么都想起来了。他,那个爱我、我爱的男孩……原来,他多么宠我、疼我。那次,我为了见到他,我出了车祸,虽然死神没有带走我,但,我也暂时失去了记忆……想起在学校看见他那鄙夷的眼神,真让我寒心……

  世界很小,小到一个转身,就不知道会遇到什么人;世界很大,大到一个转身,就不知道会失去什么。记忆只是用来记住悲伤,这个世界有太多伤感……

  沫失记忆……

 

    初二:娃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