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花易落_700字

花易落_700字

2013-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亘古不变的,是千年来的苍茫。

  刻骨铭心的,是千年前的别离。

  纵使身死异乡,不变的,是终生的情意。

  离人泪,浸染了雪月风花。世间,总会有百般的无奈,你是虞姬,是他心中惟一的虞姬,为了不让他心中太多牵挂,你与他营中饮酒,继而舞剑助兴,当鲜红的血涌落到亮闪闪的刀柄上时,他悲痛欲绝,我想,那时的你也应是舍不得的吧,透过已然泪水充盈的眼眸,你深情的望着他,就那样安静的,安静的,望着他,你舍不得,但也无法选择,你是王的女人,你的一生不仅为了自己,当生命的时钟终于停顿,婆飒的风声掠过发梢,苍白的面容依旧含笑,只因不悔。

  曾经的你,应是天真无邪的吧,你也会在花间扑蝶,也会无忧无虑的在海边看江潮,也会望着蓝天冥思遐想,可是,当你遇到他的那一刻,一切都变了,变得必须去承受一些沉重的事实,红颜曾倾城,可是倾城却不得永久。再美的花亦会败,枯落在荒廖的土地之上,那些昔日的笑语欢颜,只要有过,即使短暂,又有何妨?

  项羽终究还是输了,他有自己的骄傲,他不肯回乡面对江东父老,宁肯自刎于乌江边上,成全了他死前的自豪,毕竟他的生命,是自己拿去的。天边残阳如血,如雪的却不仅仅是残阳,还有西楚霸王的满腔壮志,到最后,他应该还是念着你的吧,那一朵绝艳却薄命的花儿,绽放的如梦,败落的如诗。

  慢饮龙泉,挥血于天。

  力拔山兮,气盖世,

  时不利兮,骓不逝。

  骓不逝兮,可奈何?

  虞兮虞兮,奈若何?

  汉兵已略地,

  四方楚歌声。

  大王义气尽,

  贱妾何聊生!

  歌不尽历史长河,那年的楚营离别,终究敌过了时间的镂刻,灿烂若初晨清辉。

 

    初二:孙红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