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一切都结束了_1500字

一切都结束了_1500字

2013-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切都结束了,面对这惨败的世界,凄神的自我,自己不禁低下了头,此时的眼泪早已汇聚一条江河,翻滚着我的从前,面对人生的转折点,我不知所措!

  最近几天心情总是不好,对于自己以后的人生,我茫然了!

  对于这个世界,我好像待够了一样。

  我的烦心事应该是刚刚开始吧!对于以后还有无数的烦心事等待我,暗黑的世界让我明白人世间最痛苦的痛苦,它无药可治!

  我想跑,跑出我的节奏!

  我想喊,喊出我的血脉!

  我想哭,哭出我的激情!

  我想飞,飞出黑的世界!

  世界无非就是这样,当你想惋惜的时候却发现你已经来不及了!

  年轻人们,把握住吧!人生只有一次机会,错过了就完了!

  跟随我九年的工具又回来了,但是它换了任务,它不写x+y=z了,也不写myishappyday了,更不写记叙文六要素了,它所写的对于我好陌生,我不懂!

  对于世界一切的一切,现在还是一个谜,但我现在知道,我睡了九年的梦现在醒了,这个梦好短啊,为何不让我多睡几年,好好享受梦里的快乐!这个梦好长啊,一梦就梦九年啊!

  面对一个新的人生,我不敢踏上去,它不是我想要的,可如今我不仅要踏它,还要喜欢它。

  所谓车到山前必有路,可我怕找不着路,可能这条路藏在深山里,也可能藏在道路旁,不知怎的我就是找不着这条路,即使找到这条路,我也不敢踏上这条路。

  离开了我们相处九年的朋友,小时候我们还是那么稚嫩,冬天脸冻的红彤彤的,我们一起学习,我们一起游戏,如今我们将是各走各的路,你们现在的目的就是好好学习,考上考中。我现在的目的就是怎样能挣钱,差距甚远!

  你们现在学习无非为了以后有个好工作罢了,我现在努力学习各项技术也为了以后有个好工作罢了,到最后可能要的都是这个结果罢了,真像他们所谓说的话吗?“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老天让我丢弃了学习,但是它还是慈善的对待了我吧!给了我一个崭新的人生,它希望我不要像以前一样了,不要再挥霍这次机会,这次在错过,老天也无能为力!

  对于演员的梦,我没有破灭,没有人说有文化的人才能当演员,更没有人说只有上艺校的人才能当演员,演员的路不止一条,我始终相信那一句话,是金子早晚会发光的!我期待发光!

  眼圈中弥漫了条条血丝。泪水,失眠在我身边围绕。哀叹声接二连三。

  总是一个人坐在一个角处,风吹乱了头发,沧桑的脸色显示出憔悴的样子。

  天空是鸟儿的家,鸟儿永远是鸟儿,因为它知道,天空永远不会倒塌!大海是鱼儿的家,鱼儿永远是鱼儿,因为它知道,大海永远不会干涸!世界是人的家,人有时不希望自己是人,因为他知道,世界是悲惨!

  我现在好后悔,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好好学习,为什么不注重每一个细节,每一个重点,我的心如同刀割。

  不知为什么?白天的夜过的那么漫长,过得那么缓慢!

  自己总是问自己数十遍,数百遍,数千遍,乃至数万遍的话,“我脚下踩的是土地吗?如果是,我为什么站不稳?”

  时间像流水一样,只能朝一个方向流去,一直流到它蒸发为止,我多么希望它能倒过来啊!

  我们还小,总把一些事情看的太天真,看得太简单。

  开学的日子即将来临,对于迎接开学的那一天我还没有准备好,不知开学又将迎来什么?是痛苦?是流泪?是发愁?能是快乐吗?我不信,但我希望是快乐。

  家,是一个温馨的港湾,避风的小岛,它所拥有的是一个充满酸甜苦辣的生活,我即将离去,嚎啕大哭也表明不了我此时的心情。

  天黑了,什么也看不清了,只发现一个破屋子上的窗户有着一缕细微的灯光,黄黄的,旁边还坐着一个不听劝不懂得大道理的傻男孩,深夜,那缕细微的灯光消失了,他入睡了吗?

 

    初二:李晓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