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理想_750字

我的理想_750字

2013-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想是黑夜中的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方的路。理想是宝藏中的一张藏宝图,找到珍贵的财富。理想是人生中的一笔财富,成就最伟大的事业。理想是巴黎塔下的盛开的花朵,散发着一阵阵清香,让我们每个人都沉浸其中。谈到理想,我想每个人都滔滔不绝,畅谈理想。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白衣天使’——医生。其实他是一个很普通的理想,没有航天员那样的伟大,没有老师那样无私,更没有玩杂技的刻苦。但是,他需要耐心,也需要爱心,更需要比常人多几倍的认真。

  在我小时候,当我看到一个病患的人,因为他们的疾病,因为他的疾病而伤心、痛苦,更要逝去他这一生美好而华丽的人生时,我也为他们感到惋惜、痛苦,也不禁为他们潸然泪下。当我看到那些盲人的时候,他们失去了“心灵的窗户”,他们的命运却是那样悲惨,在他们的世界里,没有蓝色的天空、没有白色的云彩,更没有五颜六色的彩虹,只有一片黑色,他们每天都生活在“黑夜”,他们可以像我们一样的快乐的生活,但是因为眼睛,他们不可以。当我看到那些失聪的人,他们要忍受多少的痛苦、多少的议论。看到那些残疾的人,他们失去了双腿……

  因此,我一定要当一名医生,不为自己,为了他们,为了他们的幸福,为了他们的快乐,我一定要当一名医生。把它们从困难中解脱出来,让他们也像我们一样幸福的生活。

  如果我当上一名医生,我首先要把“贝多芬”的耳朵治好,让他在听到那些优美的琴声。或许会让我们再听听“乐圣”为我们弹奏的琴声。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要重新给“海伦。凯勒”光明,让她再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要为那些残疾人,按上一双腿、胳膊,让他们在世界里游走。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要去玉树灾区救助那一些可怜的落难人。

  我要当一名医生,为这个最美的理想努力!

 

    初二:姚子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