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论我的小升初经历_600字

论我的小升初经历_600字

2013-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已经是一名初中二年级的学生了,但我还牢牢的记着我小升初时的一切经历和感想。

  小升初是人生中又一个小的转折点,升到了初中,无论小学时怎样只要肯努力都是拔尖的。可是说实话,我讨厌这个转折,讨厌分离,讨厌长大。一场考试,解散了我们相处六年的死党们,这场考试后我们将被乱七八糟的分在各个班里面,最好的朋友也许会一个在一班一个在五班,我们的友谊将会隔上几堵墙,我们将成为一名中学生,在书本中穿梭慢慢的慢慢的淡忘了我们那些纯净的友谊。

  我清晰的记得,小学生涯的最后一堂课上,老师没有强调考试要求,也没有一遍一遍的讲概念笔记。我们就那样静静的手背后坐着,四十双眼睛紧紧的盯着老师那双沁出水的眼睛,老师“噗”的一声笑了:“孩子们,升入初中后就不用刻意的强调坐姿了,最重要的是要认真听讲。”老师让我们唱个歌给她听,还要用手机录下来想我们的时候听,我们唱了《放心去飞》:“放心去飞勇敢地去追,追一切我们未完成地梦,放心去飞勇敢地挥别,说好了这一次不掉眼泪……”唱着唱着,我们更是扬起了给小学毕业班二班争脸的风帆,我们一定要带着一份好成绩奔向初中。

  就这样我们走进了初中的学习生活,其实也没有想象中那么艰难和繁琐,只要上课认真听,没有什么困难能敌过我们的大脑,大脑越用越灵活。所以不要怕转折,对待问题要勇往直前,一切问题则会迎刃而解。小升初,让暴风雨来得猛烈些吧,当你们站在我——一个初二学生的角度看小升初,就会觉得,那只是一个小门槛!

 

    初二:樊璐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