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今天真是热的发狂_550字

今天真是热的发狂_550字

2013-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真是热得发狂!

  刚打开家门,一团热气就把我整个地包裹起来,让人不想迈出脚步。无奈,要去补课,谁叫我没考好呢?我只能推上自行车出门继续我的暑假学习。

  走出车库的一刹那,强烈的阳光刺痛了我的双眼,锁上门,当我刚跨上了自行车时,屁股却像被电击似的,一下子离开了车坐垫,就那么短短的几分钟功夫,车坐垫已经滚烫,仿佛可以把我的屁股烤熟了似的。我朝家的方向望了望,愣了好久,叹了一口气,离去了。

  小区门外,原本葱葱郁郁的几棵树,此时也被阳光炙得发白,树叶上全笼着一层灰,无精打采地打折卷儿,连知了也噤了声,大概是没有力气鸣唱了。白花花的一片,看得人喉咙直冒烟,掏出书包里的水,仰头灌了一大气,还没骑多远,身体就好像空了一样,喝下去的水很快变成汗,被蒸发掉了。忽然我觉得学习是多么的痛苦,我恨学习,我恨作业,我恨老师,我恨一切的一切!可想到父母生硬的话语我顿时觉得我是那么的无助,我的心好冷好冷。

  原本狭窄而拥挤的街道,一下子变得空旷起来,了无一人,只有我还行走在这该死的烈日下,在为学习而四处奔波。我的手臂上、脸上像有火炉在烤,生生地疼。我加快蹬自行车,心想:骑快一点,或许还有风,或许还能凉快点。耳边只剩下呼呼的风声和自行车滚过晒化了柏油马路发出的“滋滋”的声音。

  世界是多么的安静,孤独的我行驶在没有尽头的马路上。

 

    初二:陈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