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雨后最美的阳光_700字

雨后最美的阳光_700字

2013-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后最美的阳光

  暴雨到来之前,那总是让人受不了的。闷热的天气,连太阳也热的没有一点光泽,但还在吐着灼热的怒火。

  几丝风吹过,带来几片轻的云朵,悄悄遮住了太阳,人们开始惊喜,他们期盼那一场暴雨,而我却在苦苦等待。

  天迅速暗下来,好像是一瞬间完成的,天空的乌云越来越暗,越来越沉,沉闷的雷声打破了原有的燥热,只等待着闪电划开这黑色的幕,窗外的颜色与楼房的颜色形成了对比,仿佛世界末日的来临,让人恐惧。

  静静地坐在教室,悉听那窗外淅沥的雨声,紫红色的闪电照亮天空,激起人们的欢呼,他们的脸被迟来的闪电照亮,只是那么一瞬间,就照出了人们的喜悦,又手伸展开,贪恋地享受着暴雨带来的清凉。

  一次次的闪电,紫红的银色,似乎嵌入了人心,激发出了活力。

  这场盛大的暴雨,下了好长时间,人们激动不已,而我却在等待着雨后的时光。

  虽然只是一场雨,但一切都好像改变了,一切都充满了生机,仿佛重生,清晨的叶片上,闪着露水,淡淡的泥土清香沁人心脾,行走在校园的路上,绕开浅浅的水潭,享受着一切的新生。

  阳光柔和,飘向万物。雨后初晴,阳光那么美丽,在雾的折射下,阳光薄的像一层纱,抚和着面庞,淡黄色的阳光洒在绿叶上,小小的露珠反射着金色的光。

  雨后,阳光不再那么灰暗,不再那么灼热,人心不再那么慌张,淡淡的甜蜜漫入我的心里。就在不远处,有一道美丽的彩虹,这是阳光造出的最美的情景。

  整个过程,最美的不是暴雨之前,不是暴雨的汹涌和那电闪雷鸣的震撼场面,而是雨后初晴,阳光柔和和最美的彩虹,正是暴雨,洗刷了原本灼热的阳光,造就了最美的场景,一不小心,柔和的阳光落在心房,却在心中永远地留下了这雨后最美的阳光。

 

    山西运城盐湖区山西省运城市康杰附中初二179班陈寒菲初二:陈寒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