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回忆录_1200字

初一回忆录_1200字

2013-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结缘

  我并不是一个擅言的人,以至于我在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内并没有交到任何一个朋友,但却有不少人跟我借抄课堂笔记,我想,她们是在衡量我的实力,但对于她们,我向来是有问就答,不知道就摇头,说得最多的是一个“嗯”字,我可不喜欢被人盯着看。

  坐在我前面的两个女生百分百是好人,她们不仅乐观、活泼,而且待人温和,几乎是别人所说且她们答应了的事,她们便会尽最大努力去做好,特别是组长(我习惯这样叫她),她是一个善于观察的人,也特别会照顾人,说真的,有时候觉得她真的好像我妈,可偏偏她却叫我‘姐’,折寿啊!

  说说我同桌吧,她的一头长发是又细又黄的那种(不是染的,绝对天生),刚开始我还以为她营养不良,后来才知道她真是营养不良,我跟她的谈话更是营养不良,我们会聊到小学,而大多时候是我在听,她在讲,她很开心,也很乐观,但她也会隐藏许多事。

  一天,我在自己的座位上看自己写的小说,想着怎么续下去才好,这时,漫丽却一把抢过我的本子,看了一眼,连忙惊讶的问道:“你会写小说?太厉害了,借我看看,”“可以说不么?”我弱弱的问,“不行”结果她扔下两字后便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了起来,那是我连‘死’的心都有了,要知道,我那是写的小说简直烂到底了,可是,她看完之后却似乎很满足的说:“你写的太好了,快点写多点,我想看,”我苦笑着点头。

  “什么?你会写这小说?怎么不告诉我,在哪?在哪?我看看。”你不必惊讶,这不是疯子说的话,而是出于我的同桌,我承认我被她吓到了,也正是从这一刻开始,我对她的定位成了:乐观,活泼,天真,还有一个,说起来也许不太好听,那就是笨蛋,因为她的确是傻傻的。

  与贤杏相识我已忘了是什么日子,但我记得,我们是因小说而相识的,而且,她是第一个对我的小说提出意见的人,这让我觉得她很诚实,也许是在我的影响下吧,她也开始写小说,她写的的确比我好,语言,动作,神态。她都可以写的很精彩,而我写的小说则是‘‘废话过多,动作欠缺,描写不当’’,总之一句话:“青出于蓝胜于蓝”。

  就这样,我拥有五个好朋友,对了,还有一个是程萍,我六年级的好朋友,当初因为胆怯居然没发现她,我真是个该死的娃,呵……

 

    初二:布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