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烦.乐.盼_900字

烦.乐.盼_900字

2013-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烦.乐.盼

  音乐盒的声音是高低有致的,五味瓶的滋味是酸甜苦辣的,我的假期前奏曲又是怎样的?用烦、乐、盼好了。

  6月26日 多云 星期三

  “刘园昕,你出来一下。”“哦。”干嘛呀,真是的,今天的考试发挥失常,怎么事儿这么多呀!人倒霉了,真是喝凉水都塞牙缝。

  什么?参加培训班?提高作文水平?提高演讲能力?听了老师的介绍,烦恼顿时涌上心头,眼前的一切都杂乱如麻,剪不断,理还乱,可老师亲自邀请,能拒绝?外面狂热的天气像大烤炉一般干巴巴的烤着这个干裂的世界,热气从地心向上蒸腾,炽热的太阳发出干燥的光芒,像火一般吞噬着嫩叶、清泉、凉风。天空苍白无力地支撑着,宛若一个无力的巨人即将瘫倒。教室里的一切都显得杂乱无章,眼前的讲桌变得那样的刺眼,课本、习题本和布满了灰尘的地板,一张张桌子挤在了一块,就像一块讨厌的黏糖,甩也甩不走,看着其他同学考完试后的笑脸,觉得阴险,讽刺。真不知道这倒霉的60天该怎么过,哎~~

  6月29日 多云转晴 星期六

  两天的培训结束了,果真就像老师第一天说的那样轻松、愉快、有意义!印象最深的还是第二天的自我介绍了吧!记得当时看着同学们个个紧张的样子,气氛异常的沉重,心中不免揣了只兔子,全身上下就像一根绷紧的弦,随时准备爆发。我紧紧地攥着稿子,豆大的汗珠从手心里沁出来。我拼命的默念:自信是成功之基,自信是成功之基,自信是成功之基!我深吸一口气,预想着成功后的我:滔滔不绝的演讲,声情并茂的展现出最棒的我,然后接受掌声的鼓励。“下一个!”一句话打破了我的思绪,不知为什么,心里却不紧张了。我大步流星走上讲台,脑海中回想着刚才成功的画面,“大家好,我叫……”

  介绍之后,我欢喜的走下讲台,可奇怪的是,刚才同学们口中”精彩的我“,我竟一点都想不起来了,算了,管他呢,爽~~

  6月30日 晴 星期日

  第三天的培训就要开始了,心中油然而生一丝幻想,到了那儿老师会讲什么呀,自我介绍结束了,今天又会有怎样的收获呢。

  真希望以后的培训班像彩虹一样发出七色光芒,帮助我像其他人一样拥有一张巧嘴,在麦克风面前精彩无限!

  祝福培训班!更祝福我!啊~~

  大海的声音是澎湃起伏的,夏风的滋味是辛辣无比的,我的假期前奏曲又是怎样的呢,用烦、乐、盼好了。

 

    山西灵石四中初二:农村梦想(刘园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