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北京游乐园漫游记_650字

北京游乐园漫游记_650字

2013-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北京游乐园漫游记

  晨光熹微,我们从家出发,车行约两小时,到达了北京游乐园。

  一下车我看到了“北京游乐园”几个大字,兴高采烈的我看着游乐园里人群如海,迫不及待想买票冲进去。

  买票后,我们进了大门我一眼看到了我最喜欢的项目——旋转木马。我像小兔子一般“嗖”地蹦到了一匹白马身上。迎着春风,随着婉转的音乐,一匹匹木马旋转起来,忽高忽低。我仿佛骑着一匹白马,在辽阔的草原上奔驰……音乐停了,我结束了第一个项目。不过以我的性格,是不会轻易满足这一个项目的,于是我又去乘海盗船。海盗船摇晃起来了,我轻松地说:“海盗船也不过如此嘛!有什么可怕的?话音未落,海盗船突然剧烈摇晃,我感觉自己仿佛一下子上了西天。

  从海盗船上下来下来我的肚子开始“咕咕”叫了,我想:虽然今天是来玩的,可别伤了胃呀。随后,我们大口肯起面包……吃完饭,拍拍鼓鼓的肚子,才结束午餐,我又向前奔去。

  我看见了“极速酷酷熊”,我对它真是一见钟情。于是我“飞”了上去,记好安全带。刚开始启动,它行的很慢,然后沿着轨道向上,突然,它好像和我开玩笑似的,以一秒十万八千里的速度向下冲,此刻,只听一片尖叫声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太刺激了!”我和姐姐不约而同喊道。

  之后我又完了令人眼花目眩的“转椅”,飞天而下的“激流勇进”,令人胆战心惊的“跳级”……

  粮食也尽了,水也干了,太阳也要下山了,我恋恋不舍地走出了游乐园,又留恋地回头张望“游乐园”三个大字。我突然想起:还没和游乐园合影,于是拿起相机“咔咔”照了几张相,记录下了这快乐的一天。

 

    初二:童年之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