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比赛_900字

第一次比赛_900字

2013-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次比赛

  在我的记忆里,曾经有一颗颗美丽的明珠浮现于其中。每一颗里都蕴涵着一副副美好的画面。然而,在它们之中,却有这么一颗明珠格外闪耀,令我不禁透过它看了起来……

  五年级时,我报名参加了天津市举办的无线电竞赛。在家里组装好自己的寻轨器后,我高兴得不得了,准备在比赛中成为王中之王。

  周末,我来到比赛的赛场。看到一位选手正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的寻轨器。啊!它开始比赛了!只见他的寻轨器在笔直的赛道上犹如出笼的猛虎般向前行驶着,在拐弯的时候,竟然又如灵蛇般行走自如。他迅速地冲向终点。裁判按了一下手中的计时器,“啊,好快!竟然才‘1。19’分!”听到这个消息,我像被一道晴天中的闪电打中了一般,感到不知所措。相比之下,他的寻轨器的电池性能似乎比我的好很多,我该怎样超过他呢?这时,我抬头望见湛蓝的天空一下子变得昏暗起来,黑压压的天空乌云密布,正如我此时的心情。我一个人坐在暗暗角落里,苦闷地回想着刚才听到的数字1。19分,肚子里一个人品尝着苦果,仿佛有千斤重担压在我的肩下,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压力。

  “轰隆隆,轰隆隆……”一道闪电划过天际,愤怒地将天空撕裂,下起了倾盆大雨,可震耳欲聋的雷声也压不倒这个挂在耳边的刺耳的数字,让我难以忍受,一阵清爽的疾风迎面的吹来,头脑顿时清醒了许多。眼前浮现出一个美丽的身影,大雪纷飞的冬天,是那样的艳丽芬芳,傲雪开放。对,就是它——梅花。“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足雪,为有暗香来”。我一下子站了起来,坚毅地看着赛道。

  终于轮到我了,我的寻轨器虽然没有刚才那位同学的快,但我的要在灵活性上,胜他一筹。就在这时,我的寻轨器到达了终点。裁判报时间了,‘1.20’分。心想:就比他慢0.1秒,改装一下就可以超过他。自信战胜压力后又回到了我的脸上。

  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无论笑过还是哭过,都是我弥足珍贵的记忆,因为它就像春天的第一场雨,夏天的第一朵花开,秋天的第一片叶落,冬天的第一场雪,是生命里不会磨灭的痕迹,是岁月中不会湮灭的乐章。

 

    初二:forever丿lov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