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_600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_600字

2013-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月扯落了晚霞,挂漫天夜纱,坠入红尘的花,为相思卜一卦,传说中的风化成沙,辗转凌乱,赫瑟尔河畔边流淌的只是思念。——题记

  阳光穿过指尖,缠绕着昨日的纪念,时间在点点滴滴中挥霍,或叹人生如戏。凉了时光,病了心脏,但独独忘不了你,我又梦见灿烂如你,熟悉的身影在我回忆里折射出最美的倒影。

  花海里,看浮云漂流。

  两个身影,随心所欲的斜躺在静谧的花海里,风乍起,拂过花朵,泛起微微的波浪,和着那股沁人心脾的馨香顽皮地地你发间兜转,这时候,你总是让我抬头看天空的云朵,你说云轻轻的来,又轻轻的走,没有留下任何声音,寂寞到让人遗忘,可云却是天空最美丽,也是唯一的点缀,我傻呵呵的笑着道,就像你一样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生命中永远抹不了的一笔,是你陪我走过许多孤单的旅行,是我心灵的慰安,和你在一起我就像听见潮汐。

  树荫下,听花开花落。

  背靠背倚着树根,一直都是好朋友,盘踞的柳树下残留着的气息,是你还是我?看着清澈的溪水潺潺淌过,听着时间海的喧哗,闻着透明的泥土味。心莫明的感到安逸,扭头掠过你恬静的睡颜,眼眸里不由得浮现出一丝笑靥,紧紧拥住你,闭上眼睛,耳畔似乎飘来风过无痕,花开花谢,梦里花落知多少,想着想着,我淡淡地睡着了。

  清风,红了芭蕉,绿了杨柳,醉了你我,风过花开,相思泛滥成灾;梦里花落,彼岸花的承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在回忆的角落

  那些埋葬在时间深处的尘埃

  有青春还有你

  ——后记

 

    初二:黄意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