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茉莉花的作文 > 茉莉花_350字

茉莉花_35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芬芳美丽满枝桠……你一定听过这首歌吧?这就是茉莉花,纯洁美丽的茉莉花。

  茉莉花清纯,淡雅,它不像夜来香那么刺鼻,不像兰花娇贵。茉莉花生长在热带地方,花瓣大约有15到21片,有黄色,紫色……主要颜色是白色,远看就像一颗颗小星星。

  我家门前中种有许多茉莉花,每天放学都能闻到那茉莉花的清香,啊!真令人心旷神怡。茉莉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花丛中,花色真迷人!它们就像可爱的小娃娃一样,下雨时,小娃娃们一个个垂头丧气,一脸的不高兴。阳光灿烂时,小娃娃们就开心的笑了。

  有一次,妈妈叫我喝一杯茶,我尝了一口,啊!一股清香顿时充满了心脾。我问妈妈“这是什么茶?”妈妈说“这是茉莉花茶,不仅好喝,还可以清热解毒呢!”

  我要像茉莉花那样纯洁,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五年级:小小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