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谎言带给我的快乐_450字

谎言带给我的快乐_45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次期中考试过后,我一直是忐忑不安的!不知道自己考的是好是差?

  考试成绩出来以后,周老师把每个人的总分及排名报了一遍,当报到我时,我心里一阵开心,我排在全年级第三十六名,还不错。

  回家的路上,我就乐了,拿着试卷,在路上想:考的那么好,妈妈一定会奖励我的,我先气气她,在给她一个惊喜这个计划一定出来,我就笑了起来。

  回到家中,我装出一副考的很差的样子,妈妈一看,问我:“考试几分?”我装出吞吞吐吐的样子,说:“语文63分,数学76分。”妈妈一听就要扬手打我,我马上躲开了,可能是妈妈知道打孩子不好,就对我说:“孩子,成绩上不去可不是件好事,妈妈小时候每门功课都在90分以上!你要向妈妈学习。”我边听边想:骗骗你还真信了,我有可能那么差吗?我有了一点笑意但强忍住了,听妈妈讲着讲着,我又想:现在是火上浇油,等一下就是火上浇水了。我忍不住了,笑了出来。

  妈妈问我:“你笑什么?”我把试卷给妈妈一看。当妈妈看到全年级第36名时,说:“儿子,你终于争气了。”

  这次谎言带给我的快乐还真不小啊!

 

    五年级:郑傲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