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旋风人儿——徐楚_1200字

旋风人儿——徐楚_120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要论我们班的“速度头儿”,那一定是“旋风人儿”徐楚了。

  “旋风儿”,总得速度快。速度快自然是好,每到运动会,我们班的跑步项目积分一定是最高的,没准儿,还破了学校记录呢?可是这“旋风人儿”可不是那么老实。这不,不论儿童节还是期末考试,总能看见一个身影“嗖嗖嗖”几下从走廊闪过。你看看,下课铃刚响,就在把书放进抽屉的那瞬间,好像就有一黑影闪过。往旁边看看,徐楚的座位早已空空荡荡。站当走廊边正准备闭目小憩,又突然看见一黑影从走廊的一头直闪向走廊另一头。刚闭上眼睛,又感觉到一阵风,一黑影又从走廊这边闪到那边。随后便是一堆“黄巾军”,举着书本铅笔盒,喊着洪亮的:“推翻徐楚整人政治!打倒徐楚整人主义!”直追。浩浩荡荡一路大军过后,那场面可真算是尘土飞扬,电闪雷鸣,旁观的人默默观看,面无表情。“嘿嘿!”看着“黄巾军”远去的庞大队伍越来越小,听见口号越来越轻,这调皮无药可救的“旋风儿”却从教室门口闪了出来,嘴角泛着得意的笑。

  “旋风儿”也是出了名的爱捣蛋。凡是他走过的地方,便总是乱七八糟,像是被小偷翻了一遍似的。你听,好一阵奸诈阴险的笑声……三秒钟的功夫,张三的铅笔盒进了李四的包,李四的数学书进了赵五的桌,赵五的橡皮却上了讲台……看着上课时这几个同学互相一头雾水地吵得不可开交,谁也没有发现这罪魁祸首正躲在桌子底下笑呢!甚至有一次,他抓起一包课间餐的牛奶就塞到一可怜同学的书包里。他就像一只老鼠一样躲在暗处,静静的,静静的,等待着那位可怜童鞋靠向书包的那一刻……霎时间,教室里白光四溢,仿佛盘古开天辟地,一片混沌,只是还飘舞着一片浓浓的奶香……呵,只可惜已经放学,没有同学看见这全宇宙间第二奇妙的场景……

  “旋风人儿”鬼点子也是多。你默默走过他身边,无意中踩到他的脚,没听有吵有闹的,便马上要起防备心了——他淡定的伸出左手,手心对着你,仔细一看,上面竟有字!还不是一般的字!瞧瞧,“魂淡”二字,写在他手心,都不知该如何回话……看着手无足挫地你,徐楚早以笑的不行,白白的两排大牙暴露出来,眼睛眯得不像个样,像脸上开着一朵绚丽的、华丽的、美丽的大牡丹似的……

  嘿嘿,这“旋风人儿”可不好惹喔!就好像花果山的悟空来到了我们班里似的,也带来了许多欢乐。

 

    五年级:橘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