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暑期_400字

暑期_40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假了,很多人可能都想着这个假期要去哪儿玩,玩什么,怎样玩……这一类的问题。而我的爸爸和妈妈已经为这个问题想好了一切的一切。

  一开始我认为他们非常的体贴,认为这个暑假一定会像天堂一样美好,要知道爸爸和妈妈打算接我去从未去过的深圳,然而暑期开始时我才知道这不是天堂而是地狱:6点起床洗脸刷牙后晨练,8点才吃早饭,然后练几小时字,接着还要被数学,语文,英语……书的一顿狂K。

  不过他们发现我没什么“战斗”精神,就给我放假一天,让妈妈带我去电玩城玩儿,不然我就要去撞豆腐了。可我去后又后悔了,我们迷路了!还被这迷路害的走了不少冤枉路。我在心里暗说妈妈也真行,虽说在这个地方待的不算久,但也不应该迷路的啊!不过我还是很开心的,要知道前几天我可是受了不少的“苦刑”呢!我们玩完还去吃了人称让人吃了还想吃的干锅虾。

  回到家时我们还意犹未尽。那时还早,但也许是今天玩的太累了,我们早早的就睡下了。

 

    江西南昌青云谱区新世纪小学四年级:吴雨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