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在家乡是快乐的_500字

在家乡是快乐的_50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邵阳,那儿虽然没有令人惊叹的奇观更没有名胜古迹,但是那里的人们能在那感受到快乐。

  早上,当第一缕阳光通过窗子射进小屋里时,你便能感受到它的温暖,你伸个懒腰推开阳台的门,站在阳台上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你便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味道——香草的气味与田地特有的香气。再看看周围便是连绵不断的青山,坐落有秩,一望无际。

  邵阳人吃饭的时间与城市不同,一般是在9点吃早饭、2点吃中饭、7点吃晚饭。饭后,大人耕田、聊天,小孩就嬉闹。总之邵阳的小孩是无忧无虑的。

  山和小溪在那便是孩子们嬉戏的最佳场所。

  孩子们在山上玩起“打仗”,从树上掉下来的果子便是他们嬉闹的武器,他们笑着喊着满山都回荡着他们充满快乐的声音。夏天,小溪便是最受欢迎的地方,小溪清可见底水面平静着,是谁打破了这水面的平静呢?原来是那群可爱的天使,他们在里面捉鱼摸虾,大胆的男孩们脱下衣服只往水里跳。多么快乐啊!

  人们在邵阳安居乐业,日子过得幸福快乐,人们站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的工作,孩子们也不例外,他们的工作就是学习和在细微处找到快乐。我在山顶,看着山水围绕的邵阳,内心情不自禁的升气了一个快乐的小太阳,能看到每个人能在邵阳露出快乐的笑脸,我也知道快乐是无处不在的。我的家乡真美丽,美丽不只是在风景上……

 

    四年级:lazy丿周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