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蜡烛和台灯_350字

蜡烛和台灯_35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小明的书桌上,放着一盏蔚蓝蔚蓝的台灯;在小明的抽屉里,放着一把毫不起眼的蜡烛。小明每天晚上都打开台灯,坐在桌子前写作业,而蜡烛只是静静地躺在抽屉里。

  一天,台灯对蜡烛说:“小主人每天晚上都在用我,而从来不管你。你的存在是多余的。”蜡烛说:“虽然小主人一般不用我,但在停电时,我却非常有用。”“我一盏灯的光亮,就顶你们五六根蜡烛。”台灯又说。“可我价格低廉。”蜡烛反驳道。台灯不再说话。

  晚上,小明又照常一样打开台灯写作业。忽然,台灯灭了,整片小区都伸手不见五只。原来停电了。小明想起了抽屉里的蜡烛,便拿出来用打火机点着,家里又变明亮了。小明又将一些蜡烛点着,送给左邻右舍,一层楼又变得明亮了。小明继续开始写作业。

  台灯见了,羞愧地说:“对不起,我不应该嘲笑你。你在停电时是那么有用。”蜡烛说:“没关系。”

  电来了,小区又变明亮了。

 

    四年级:何雨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