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城市设计师_450字

我是城市设计师_45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的城市不在像以前一样干净宁静了,一片片“乌云”遮天盖地,马路上的噪音早已超过了六十分贝,震的人头昏脑胀。这个世界越来越令人担忧了。

  于是,我设计了几个方案:第一个方案是减少噪音,让不和谐的声音永远消失。我专门为行人设计了宽敞的地下通道,人们再不必被穿梭似的车辆而担惊受怕,无忧无虑地行走。地面上只行车,不必鸣喇叭就可畅通无阻。人车分流,就使汽车乖乖地闭上了“嘴巴”。同时给每辆汽车安上仿鸟鸣喇叭,以备急需之用。

  第二个方案是消灭灰尘。我在路旁设置了几十亿个微型吸尘器,它们像铅笔尖一样大小,因为这样才可以不占空间,又能取到良好的效果。它们日夜不停地吸尘,整日尘土飞扬的大街,成了无尘林荫道。要是它们没电了,就靠微弱的月光和温暖的阳光来充电。再把灰尘提炼成肥料,撒在树下,使树更加健壮,净化城市空气。

  第三个方案是解决废气。我发明了一种大气过滤机,它把城市上空的大气收集并过滤,放出对人类急需的空气——氧气。

  我希望以后的城市,汽车不再呼啸而过,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抬头看到的不再是污浊而是蔚蓝的天空。

  我们未来的城市会随着现代化发展,更加繁荣,更加富强,更加美丽!

 

    四年级:邓天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