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森林里的多西卡_500字

森林里的多西卡_50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个老太太,她有两个个女儿,大女儿浑身都是缺点,不听话,经常捣乱。小女儿又乖巧又孝顺,是个很听话的孩子,可是老太太只喜欢大女儿,不喜欢小女儿。

  一个寒冷的冬天,小女儿受妈妈的命令,要去采草莓,她忍着寒冷,一步一步往前走,她看见了一个小房子,很有礼貌地敲了敲门,一个爷爷把他领进了小屋,这个爷爷叫多西卡,很慈祥,很喜欢小朋友。小女儿把带来的大米煮成了一锅粥,给多西卡一大碗,自己却只吃了一小碗。多西卡说:“天冷,睡觉应该早点睡,你睡床,我就睡地板。”小女儿却说:“不行,还是我睡地板,您睡床吧!”多西卡话没多睡,就把小女儿推上了床。

  第二天,在她的床边有一个袋子,在上面写着:送给昨天在这里睡觉的女孩。她打开袋子,里面有一大袋金币,还有很新鲜的草莓,小女儿提着袋子,高高兴兴地回家了。她把金币给了老太太,结果老太太也想让自己的大女儿试试。

  她给大女儿穿上了厚厚的棉袄,去多西卡的家,因为大女儿一点礼貌也没有,她门也不敲就冲进了多西卡的家,做了碗粥,自顾自地吃了起来,吃完了就上床睡觉了,她好像当多西卡爷爷不在一样。

  大女儿睡醒了,以为床头会有金币,结果一起来,柏油就倒了她一身,洗也洗不掉,可能要这样待一辈子啦!

 

    四年级:凌梦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