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经历,永生难忘_750字

一次经历,永生难忘_75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的飞逝,我们无法挽回。但一次可以永生难忘的经历,却可以让我们回到那个时候,那个场景,那个年代。

  “经典诵读的班级,马上到操场集合!”随着大喇叭的吆喝,我们又要去操场集合了。我们不仅是经典诵读的班,还是阳光体育的班,原先我们的体育项目是传球,不过这回有点变动,改为了:抖空竹!这个消息让大家既欢喜又有点吃惊。快快快,故事开始了!

  随着空竹项目的到来,让大家欢喜的是:这空竹是个新鲜玩意儿,以前没接触过。失望的是:谁会玩这空竹啊?不过,班里李岱泽会玩的消息已经可以和光速有一拼啦!他抖空竹在我们班可算个高手了,能把空竹抖出声音来!我真是敬佩不已啊!我们班好多同学都是得到了他的“功力”才抖得不错的!每次一下课,我班的楼道里都会响起一阵阵好大的空竹声,算得上是震耳欲聋了,好多老师都说受不了!我光看别人了,自己这空竹还没着落呢!我想了想,我也去找李岱泽吧,我和李岱泽的关系平时还算可以,我们对彼此也不薄,所以,我很容易就可以让他教我啦!我是先看他是怎么玩的,然后,我试着学着他的样子,开始我怎么也转不起来,心想:“是不是我的空竹坏了?”李岱泽倒也不说我笨,耐心的教我,我看着他抖空竹的样子,然后我猛地发现:他每次转起来的时候,都要在地上滚一下,我也试试,没想到这正是抖空竹的第一步!怪不得我原先转不起来呢!原来是少了第一步啊!我是不是要谢谢我的眼睛和李岱泽呢?李岱泽一定帮很多人学会了抖空竹,他现在可是我班的“公众人物”啦,每次一下课,都有好多人围在他周围,想和他玩,他会不会受宠若惊呢?哈哈,不过不得不说,他真得很棒!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遇到问题时,眼睛和大脑相互配合,总能帮你找到问题的关键!

  这次抖空竹活动,让我们的身心都得到了帮助,虽然这次活动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们也会继续抖空竹来锻炼身体的!这次经历,让我永生难忘!

 

    四年级:葛靖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