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个让我又讨厌又喜欢的朋友_600字

一个让我又讨厌又喜欢的朋友_60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了题目,你一定会感觉到奇怪吧!讨厌和喜欢,不是反义词吗,又讨厌又喜欢不是自相矛盾吗?大家继续往下看就知道了。

  我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在班里人缘好,班里的女生全是我的好姐妹,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可是,其中,一位某某某同学却让我又喜欢又讨厌。

  先说说为什么喜欢她吧!

  1、她很可爱。她整个人胖嘟嘟的而且不是一般的那种胖,而是让人看了很想捏的可爱胖,她皮肤白白的让我很喜欢而羡慕。

  2、她会在我失落的时候安慰我。一次,我因为忘记把课作拿过去,而被郑老师大骂了一顿,哭了,她和另一个某某某马上跑过来安慰我:“小高高,你别哭了,被郑老师骂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不也被骂过了吗?……”我虽然还是闷闷不乐,但心情舒服多了,她还见我不开心就继续想方设法的逗我笑。

  再说说讨厌的地方吧!

  1、她有公主病。她是独生女,父母只有她一个孩子,所以就宠着她。让她形成了一种以自己为中心的思想方法,总爱不顾别人的感受,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或者说自己忘了什么,就会赖到别人头上来,怪她没有提醒自己。

  2、她没有耐心。比如说你在做作业,她突然转过来,要拿你的作业过去抄一题的答案,你跟它说等一下,马上就好,等你把这道题做完。她就马上转过去问别人,让你只见她的秀发而不见她的脸蛋。

  这就是这么一个让我讨厌又喜欢的朋友,你说,什么时候才会改掉我讨厌的,变成让我完全喜欢的朋友呢?

 

    四年级:高雅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