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唠叨的妈妈_750字

唠叨的妈妈_75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妈妈没有突出的特点,唯有一张独特的嘴,很厉害。唠叨的话一天到晚挂在嘴边。我就是在她的唠叨声中慢慢成长,直到现在,我才逐渐体会出了她唠叨中深深的爱。

  每天,从早上一起床“唠叨”广播就开始了。“快起床,再不起就迟到了,快!快!快!临出门,不厌其烦地叮嘱:“到学校记得多喝水。”下午回到家,一进门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回来先洗手,洗干净。”做作业时,耳边又传来熟悉的唠叨声:“抬头,挺胸,姿势坐端正。”晚上躺到床上想多看一会儿书,催促声又来了:“别看了,赶快睡觉,明天还要早起呢!”哎!每天都是在一遍又一遍的唠叨声中度过,真是让人烦透了。有时心里想:妈妈你不停地重复着每一句话,不断地唠叨,累不累啊。

  可是随着我渐渐地长大,我慢慢地发现妈妈的唠叨,充满了关怀和爱意。记得有一次上学,妈妈对我说:“今天天气很冷,在学校不要随便脱衣服,做操的时候最好把衣服都穿上。”我不耐烦地说:“知道了。”到了学校,我把妈妈的话当成耳旁风,继续我行我素。结果到了放学的时候,我就开始不停地打喷嚏,晚上临睡觉时,竟然发起了高烧。这时妈妈二话不说,急忙把我送去了医院,由于这次的不听话,导致我在医院连续打了五天的针。

  妈妈不仅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我,在学习上也是如此。妈妈为了让我练好毛笔字,无论是酷热难耐的夏天,还是寒风刺骨的冬天,她都坚持陪我去上书法课。尽管妈妈这样对我,可我有时还嫌她太罗嗦。每当我写字写得手酸了的时候,妈妈总在一旁安慰我说:“字写得很漂亮,如果再写一张会更好。”这时她那“唠叨”的话语总能让我精神百倍,信心十足。我慢慢地意识到,其实妈妈的唠叨原来是一种强大的动力,她引领着我在学习上奋发前进,坚持不懈。

  这么多年了,妈妈的唠叨一直陪伴着我,这正是妈妈给予我的爱。我要从妈妈的唠叨中不断进步,健康成长,来回报妈妈对我的爱!

 

    三年级:冯元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