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投稿?怀疑?伤心_1200字

投稿?怀疑?伤心_120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我写了几篇作文,我觉得蛮好的,便鼓起勇气拿给妈妈看,妈妈看后,脸上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还时不时的点了点头。

  但没过一会儿脸色有暗了下来,说:“你的作文我觉得好没用,别人又不一定认为好,再说了你的作文又不能得奖。”我听了妈妈的话坚定地说:“你不要小瞧你的女儿,你的女儿也是有一点写作方面的天赋滴。如果我得了奖你就要带我出去玩。”“好,先不说会不会得奖,只要你能在网上发表,我就在你生日的时候带你去玩;但是你若没有发表,那怎么办?”我把心一横,发誓说:“如果我没有发表,那我就明年暑假都不看电视,也不玩电脑。”

  说完,我便扭头坚定地向房间走去,可到了房间门口,脚步慢慢地移向了电脑前,此时自己却有一种上断头台的感觉,因为,我有点后悔了,心想:怎么办怎么办,如果没有投中,那我就要赔上明年暑假的电视和电脑,不要啊!暑假那么无聊,如果没了这俩‘伙伴’这可叫我怎么活呀,还不要被作业压死啊!神啊,赐我神力吧……我打开电脑,在开电脑的过程中,我不断地鼓励自己,说:“胡诺君,不要放弃,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能被这小小的誓言给打败,要个自己争口气,不能再让爸妈看不起了,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加油,加油……”

  脑中的文字犹如一泓清泉,一点一点的涌现在眼前,安静的房间里,只能听见键盘工作的声音,我的脑海里就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我要让他们瞧得起我,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女儿也是一块文学上的美玉,而不是一块到哪都没人要的朽木。时间好似沙滩上被水冲走的细沙,一点一点的流逝,手又酸又痛,但想到自己的目标,心中又充满了力量,手也不酸了,又继续敲打着键盘,终于一篇文章浮现在了我的眼前,又仔仔细细的阅读了一遍,确定万无一失后,我按了一下【投稿】便发送过去了。之后我便整个人瘫坐在椅子上,祈祷着:老天爷啊,一定要帮帮我呀,我的命就全在你的手上了……

  接下来的几天便是无时无刻的祈祷与焦急的等待,每天三餐吃完后我都会打开电脑,仔仔细细得看有没有发表,却每次都是【待审核】这样的字,但我还是不放弃,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的作文发表了,我连跑带跳的冲出了房间,告诉了妈妈这个好消息,妈妈半信半疑,直到看见电脑前密密麻麻的文字这才相信,还答应会履行承诺,可当爸爸知道后,却无情地说:“我看是抄的吧……”

  爸爸的怀疑对我深深的造成了打击,我很伤心,原本激动的心情,变得失望和低沉,我的目标还没实现,我还是被你们瞧不起,我愤愤地心想:为什么,在你们的眼里,我就那么没出息吗?总有一天我会证明给你们看,我是一块文学上的美玉,我要让你们瞧得起我……

 

    初一:胡诺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