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人生若只如初见_650字

人生若只如初见_65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好久都没有提笔,突兀的你,让我又一次心碎!

  ——题记

  记得认识你,是在一个薄荷凉的夏末。那时的你是多么开朗乐观,纯属一个乐天派的女孩。让我快速和你们打成一团!那时的光景,真好!

  可一切随着你的离去悄无声息,发生了改变。那天小施告诉我你转学了的时候,我死活都不相信,可心里却慢慢地隐隐作痛。不知道为何,我心好慌!下午去学校时,我才明白,原来这一切,真的是真的!

  我看见了,你的桌子空空如也;我看见了,我们美术课的面具被你放在了我的桌上;我看见了,英语磁带被你放在讲台上静静地躺着。你说,磁带会哭吗?如果他会,应该和我一样泣不成声了!

  我真没想到,我真没料到,你会连一句招呼都不打,就不辞而别。好突兀啊,让我一下子承受不来!你看,我连同学录还没来得及买,你就走了!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会隐隐作痛,我会难受得比毕业那天还要难受。可恶!你又让我为离别哭了一次,你说,你要怎么还我!

  好吧,一切都成定局了,该继续的还都该继续。只是我真不知道怎么再去面对那方小小的教室,我旁边的座位!小为,你知道吗?原来,每周放假,我们都会在群里聊得不亦乐乎,可现在,少了你,我们再也没了精神去聊天了。你瞧你,有多可恶!

  好怀念哪,好怀念你!好怀念我们在一起说说笑笑的日子。星期五那天我们还说说笑笑的,转眼,都成往事了。你说,这一切,是不是很戏剧化?!你要我买的笔,我还没买,你就走了;我们的面具还没做好,你就走了,你把面具放我桌上什么意思啊,故意让我哭是不是!

  好吧,我应该理解你的无奈,最想说清的,恰恰是一言难尽!答应我,常回来看看,在那边,好好的

 

    初一:金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