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奋斗的作文 > [PK赛]关于奋斗的作文:奋斗成功的前提_350字

[PK赛]关于奋斗的作文:奋斗成功的前提_35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因奋斗多姿多彩,成功因奋斗而五彩缤纷,奋斗是成功的条件,人因懂得奋斗而成功。
 
  人的一生都需经过奋斗,而奋斗必然包挎酸、甜、苦、辣。在这地球生物上,人类是最能奋斗的,也是奋斗最多的。人类从猿到猿人到野蛮到古代到近代到文明,经历了多少奋斗,经历了多少艰辛。才取的这样的成就,才让人类成为地球上的霸主。而人类的奋斗并没有结束:从婴儿会爬到走到说话到上学到走出社会结婚生子到走出成功闯出世业取得成就。都需要奋斗,若不去奋斗永远取不得成功。
 
  人生一辈子有苦有甜,酸、甜、苦、辣,都要自己去品尝,自己去奋斗。
 
  在这儿,我却想到了郭沫若的一首诗:世上竟是虚滑,人情全然是假,全是锦上添花,自己得到自己爬,俏没苦亦富不垮,谁是忠凭富欲家,秋到黄翎自然落,春到人间片地花。
 
  奋斗成功的前提,成功需奋斗结出。
 
  在这儿我祝愿大家:为自己梦想奋斗,为自己的生活添加光彩。

    初一:李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