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PK赛]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_1500字

[PK赛]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_150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流逝,现在的我渐渐长大,但就是因为我长大,渐渐把那个懂事的孩子跑到九霄云外了,常常惹你生气是我,您却一直包容我,其实我想对您说的话很多很多,可不知从哪里说起。少年的我,我是烦恼的,周围的人或事,常常让我头疼,但是你每次都是倾听,帮我想主意。是你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家。而您就像是一个任劳任怨的蜗牛。虽然爬的慢,却也顽强的拼搏着,我有不开心的事情时,我向你诉说,可您的伤心事却从不说。你每天微笑着对待身边的人,有苦心里说妈妈,我一天天长大,你也一天天变老,每当看见你头上的白发,我心里便有无尽的辛酸。您老了,你是为我,为这个家消耗青春。但你仍然努力着,奋斗着,为我拼搏着,就像歌曲中唱的那样“你委屈的泪花,有人替你擦,你爱吃的三鲜馅,有人替你包,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替你打,啊……这个人就是娘,这个人就是妈。”你总是默默的为我付出着,而我以前也把你的这种付出当做理所当然,可我知错了,这种付出不是必须的,这不是你必须要承受的,妈妈我谢谢您!人常说女儿是母亲的贴心小棉袄,可我连一件薄衣也比不上。倒是您,成为了我遮风挡雨的地方,我却从未为你做些什么!妈妈,今天,我错了,不,不仅仅是今天这一个星期,我态度一直对你不好,真的”对不起“。
 
  那是一个2013年7月28日9点零三分,妈妈跟我之间发生之间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我在一天天长大,而我的妈妈一天天变老,随着变化,我在变化,妈妈在变化,世界上的万物都在变化,早晨,妈妈给我看微信,妈妈坐在我的身旁,因为一个网名,我硬是跟妈妈顶嘴,尽管妈妈把那个网名说错了,我就应该好好的跟她解释,那时候的我是那么无知,是那么幼稚,跟妈妈吵了起来,我也不知道,真正的,这一个星期,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我做的真正不是一个13岁的孩子该做的,在此给我的妈妈说声;"对不起,妈妈”我躺在床上想;我为什么跟你吵啊,一切都在变化,是你把幸福的生活给了我,而我……
 
  回到家,看了“弟子规”是的,“弟子规”是学校让一句一句背的,我们从未想过,难道学校就是仅仅让我们背诵吗?学校只要我们一句一句背就好了吗?这一切中的一切不是的,学校是想让我们知道:“父母教,须敬听,父母责,须顺承。更是想我们知道:”亲有过,谏使更,怡吾色,柔吾声。而我们做到那些了吗?没有,通通都是:“0”
 
  哥哥说的对,“母爱被歌颂了千年万年,千遍万遍,但是它永远不会停息,因为它从未停止”。而在我心中的母爱就是妈妈在我伤心的时候,给予我欢乐,在我失败的时候,告诉我跌倒了,爬起来,在我取得胜利,告诉我继续努力,骄傲使人落后,虚心使人进步,在我开心的时候给予我更多的开心,知道今天我醒悟了,母爱是什么,母爱就是——当妈妈一天天老去,而我们一天天成长,是她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让我们知道五彩缤纷的世界中是那么有趣,母爱就是……宁愿让自己受冷挨饿,也不让子女饿着,渴着,母爱就是……在我们开心的时候,她给我们更多的开心,在我们难过,她想进一切办法让我们开心,不想那些伤心难过的事,在我们走向成功,是她告诉我们,跌倒了,爬起来这就是成功……
 
  换位思考,假如我们站在妈妈的角度去想,真正的,说实话,这里的打,唠叨,骂,也许都是一种爱,在这里,也许做妈妈的最能体会其中的味道,我们可能都被妈妈的打过,唠叨过,骂过,但是,后来,我又想了想在我们被打后,唠叨过后,骂过后我们又是怎么明白父母的良苦用心呢?当我们被打后,被唠叨后,被骂后,我们记得只是自己身体的痛罢了,那时的我们真正对妈妈,母亲有怨恨,但是等我们渐渐长大,妈妈却一天天变老了,才明白妈妈的一片苦心,也许我们被妈妈打过,唠叨过,骂过,自己固然痛,但是,我们站在妈妈的角度去想,此时此刻,妈妈的心会更痛吧!
 
  岁月是无情的,我们一天天长大,而我们的妈妈一天天老去,但是无论时光如何流逝,在妈妈心目中,我们永远她的根,她的宝,她时时刻刻牵挂的孩子……

    新疆博尔塔拉蒙古博乐市博乐市二小六年级:沈琛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