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可爱的数学老头_600字

可爱的数学老头_60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可爱的数学老头

  他戴着一副老花镜,个子不高,却很有学问。上课时讲的却津津有味。我还清楚地记得,那次我和同位同时都算错了一道题,而且答案算的一样,他把我们俩都叫到了办公室,说:“你们俩谁抄谁的?”我俩都摇摇头。他接着说:“你俩去那边蹲下仔细想想。”我俩就默不作声走过去蹲下来就这样……

  过了一会,他又把我们俩叫了过去说:“想好了没?谁抄谁的?”我俩继续摇头。接着他的一番幽默的话让我差点没笑出声来:“你俩啊,就是混蛋加混蛋等于混蛋的平方等于二倍的混蛋等于两个混蛋。”我和我同位都是吭吭作响。我俩回到教室讨论了一下刚才的事,我是算对了,抄错了验草纸上的,而他纯属就是算错了。哎……

  这不刚上课数学老头就来了,他说今天有两个混蛋气死我了,我俩低着头没敢吭声。这节课正好评讲试卷,每个人的心里都砰砰的,除了我和我同位因为我们俩都知道自己的分数了。这不发不知道一发吓一跳我们班的倒第一曹辰源可囧大了。数学老头说他是混蛋的的亿万次方,我说得一点都不夸张他只考了20多分。

  下了课大家纷纷去嘲笑他,真是可歌可泣,数学老头真是幽默风趣,他开玩笑是开玩笑的上课是上课的,他对待工作真是一丝不苟,讲课很认真,他可教了二十九年的书了,他都是最高的特级教师了。我很荣幸作为他的学生。经过这篇作文我总结了一个公式:混蛋+混蛋=2倍混蛋=混蛋的平方=两个混蛋!呵呵!

 

    初一:蒋怀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