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友谊的宝贵——读《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_400字

[2013暑期征文]友谊的宝贵——读《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_40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几天,我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读了《巧克力味的暑假》这个小说故事。读了之后,让我体会到那犹如巧克力一般的苦涩而又甜美的友谊,也让我更加觉得友谊的宝贵。

  这个故事的主要内容是:“小学毕业放暑假后,项心仪和她的朋友各自劳燕分飞。项心仪心中充满无限的孤独和无奈,但所幸的是她认识了新的同学和朋友。最终他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又相聚了,抒发了友谊的宝贵。”

  记得有一次放学排队回家,由于我们女生没排好队,老师要我们女生罚站。记得那时我较严重的感冒,加上当时天气转凉,害我打了好几个喷嚏。邓琳看着我这样,就不顾要再罚站一个小时,教我做保暖的动作。这时,我即使不做保暖动作,身心也暖暖的。

  友谊是宝贵的;友谊是真挚的;友谊如同巧克力一般苦涩而又甜美;我们要珍惜友谊。

 

    六年级:罂粟夏沫羽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