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PK赛]关于感悟的作文:留下了什么?_500字

[PK赛]关于感悟的作文:留下了什么?_50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每件事物的存在都会留下一些东西,风从水上吹过,留下了粼粼波纹;阳光从云中穿过,留下了缕缕温暖;骆驼从沙漠走过,留下了深深蹄印;鸽子从天空飞过,留下了声声鸽哨;岁月从树林中走过,留下了圈圈年轮……有过存在,就会有留下的印记,不管是在物质上还是在心灵上。
 
  小学六年,我们在那里留下了童稚的笑脸,欢快的歌声,留下了我们最初的单纯和天真,我们稚嫩的笑容也留在了那里。
 
  初中三年,即将面临分离的我们,走遍学校的每一个角落,把我们的哭和笑留在这里。在这个学校,我们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留下了最后的单纯和天真;留下了我们青春耀眼的笑容、饱含委屈的泪水;留下了我们三年的美好青春……
 
  在历史的舞台上,也是如此。孔子留下了值得我们学习和思考的儒家文学,奠定了我们的历史文化,司马迁留下了他的史记,才得以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历史,秦始皇、项羽、刘邦、刘彻、李世民……他们为我们留下了历史和一段段传世佳话。
 
  历史上,每一个朝代都会留下属于他们的传奇、战争和故事,他们也都促进了历史的发展。
 
  人都说,雁过留声,人过留名。每件事物都会留下属于它的印记,岁月在面容上,留下了皱纹;雨水在大地上,留下了肥沃。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离开,也是另一种存在。因为它们留下了它们的价值。

    初三:李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