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小女孩的故事_700字

小女孩的故事_70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城市里有一个哑巴的小女孩,不是天生那种,在她小时候,被坏人拐了然后被灌毒想杀人灭口。虽然最后她也被救醒,可是却哑巴了。从那天以后,大家就没再听到小女孩可爱的声音了。

  小女孩无父无母。他们在一场战乱中丧命了。爷爷是她唯一的亲人。每晚,爷爷都会带小女孩到后院的草地上看星星。每次,小女孩都会问:“爸爸去了哪儿?妈妈不要她了吗?”爷爷告诉她:爸妈都很爱你,他们只不过是去了天堂,每天晚上他们都会在天上看着我们呢!

  从此以后,小女孩都会到后院看星星,看着看着都会睡着。

  小女孩10岁时,爷爷就于世长逝了。爷爷临终前告诉小女孩,爷爷要走啦,你要懂得自己照顾自己。爷爷每天晚上都会在天空中看着你哦。之后,爷爷便离开了。小女孩含着眼泪抱着爷爷大哭一番。

  过后小女孩便发现天上多了一颗格外明亮的星星。

  那天后,小女孩都会在街头上唱歌赚钱。别看小女孩是个哑巴,她的歌声可是很动人的。因此每天都会有很多听众,小女孩就依靠她的歌声糊口。

  每天,小女孩都很努力的在街头上卖唱。目的是要赚更多的钱。可是小女孩很节俭,每日的花费都很少。她把多数的钱都储蓄起来,再把它们都捐给附近的孤儿院。

  就这样每天地卖唱,小女孩终于都病倒了。由于那时是冬天,小女孩的病情就变得更恶劣的。虽然,她身受病菌的侵犯,可是一旦天气没那么冻时,她依然会像平日一样地在街上卖唱。

  可是没人知道那会是她最后一首歌儿因为根本没人在街上。小女孩哼着爷爷在世时教她的第一首童谣——鲁冰花。慢慢,慢慢地,关上了双眼。第二天,小女孩才被路人发现,可惜太晚了。

  只是此时,再也无法听见小女孩动听的歌声了。

  那天晚上,天上那格外明亮的得星星旁多了一颗小星星。据说是小女孩在紧紧挨着爷爷。

 

    高三:秦正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