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勿沉于往事,只求做回自己_350字

勿沉于往事,只求做回自己_35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往事如烟,像是看过的一场电影,听过的一首歌,逛过的名胜,过去便是过去,无凭无据。既然如此,那为何还要苦苦纠缠于过去,那些一去不复返的日子,而把自己变得那么痛苦。所以,不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听从心灵的呼唤,活的潇洒一些,只需一个华丽的转身,不为别人,只为自己。

  曾听过,“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国,不倾城,只倾其所有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人生在世,活在当下,把握现在,才是最幸福的人生。如陶潜,弃官场追田园,听从自己的心声,在浮躁纷扰的尘世独守一方心灵净土。

  不要沉湎于过去,不要幻想于未来。抓住现在,“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未来发生的一切,我们都不曾预料,对于过去,微笑地向他们挥手。再见!

  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故事写得那么苦不堪言。人生一程,潇洒走过,不曾回头,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结局。

 

    高三:潇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