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说明文 > 放 飞 梦 想_800字

放 飞 梦 想_80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它孕育出了多少的英雄伟人。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它有着五千年光辉灿烂的悠久历史。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它文明进步,美丽富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包括我们爱的祖国——中国,中国梦,流淌在岁月。

  多少年来,祖国母亲含辛受苦,历尽磨难才换来今天辉煌成绩。在唤醒中华民族萌发出中国梦的过程中,无数仁人志士屡踣屡起,不懈探索奋斗。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诞生之日起,就在华夏大地掀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民主革命。承载着先人的精神我们从昨天走到今天,着千帆竞发的时刻,转眼间时光飞逝中国共产党已经过92年,着92年是中国富强的92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迈向世界大国的92年。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门城楼上,那一声:“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今天成立了!”这句话使多少中国人心沸腾起来!祖国母亲您终于站起来了!这是我们每个人生命中最骄傲,最自豪的时刻!正可谓“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我骄傲!为那字正腔圆,落地有声,说话最算话的“中国话”!我自豪,为那横平竖直,堂堂正正,做人要像它的“方块字”!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我为伟大的祖国而自豪!

  有句古话叫做“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了中华民族之崛起而奋斗。想了那么多,我不禁问起我的梦想是什么?

  祖国锦绣的山川,悠久的文化孕育了坚强勇敢、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中华儿女,他们用智慧和血汗书写了辉煌的篇章,深受人们爱戴。第一个在世界上获得体育冠军的中国人——容国团;第一个乘坐载人飞船升空的中国人——杨利伟;第一个实行改革开放的工程师——邓小平。第一个获的诺贝尔文学奖的中国人——莫言。他们都曾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过,那就让我去做一个努力者,尽力去帮助别人吧!

  在人生的各个阶段,都有很多不同的梦想。虽然梦想不同,但追求梦想的信念,从没有改变!梦想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并且坚持每一个脚印,直到成功。要相信,只要坚持,总会成功的。

  我们要履行自己的使命——为我们美好的祖国献出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为了祖国和自己的梦想而共同努力吧!

 

    初二:赵梦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