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暑假生活_600字

暑假生活_60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到了,我和我的表妹在我姥姥家过暑假。

  在这儿,在这里我过的是完全不一样的生活。我对这里的生活充满了新鲜。我可以喂鸡,可以打井水,还可以捏泥巴,可以看见大群的鸡、牛、羊。

  早晨,天刚蒙蒙亮,我边听到了公鸡打鸣的声音,接着,一传十,十传百,宁静的村子就这样被声声鸡鸣叫醒。慢慢地,太阳越过了山头,新的一天就开始了,人们纷纷上集市买菜,下地干活去了。

  午休过后,便是下午,下午站在田野里,艳阳高照,凉风习习。放眼过去,远处起伏的山峦、茁壮的大树、碧波荡漾的稻苗,构成了一幅和谐的画面。张开双臂感受这乡间浓浓的夏日风味:泥土的芬芳,稻谷的清香,荷花的幽香,沁人心脾。还有那清翠悦耳的鸟叫声,一切是那么清新自然。这儿没有拥挤的车辆,没有鸣笛声,没有汽车尾气,一切是那么的静谧美好!

  傍晚,夕阳西斜,最后一抹阳光染红了天边的云朵,宛如一盒打翻了的颜料。我和表妹走在回家的田埂上,影子很长很长。回望田野,蝴蝶蜻蜓很多,漫天飞舞,像是在找寻回家的路呢!

  夜晚,这里没有路灯,到处黑漆漆、静悄悄的,人们很少出来。乡村的黑夜别有一番风景。越黑,天生的星星就越来越亮,我还教我表妹人性做呢!晚上出门时,必须带手电筒照明,但是我不用,因为有天上的星光为我照明,和我做伴。

  我爱这里,我向往这里,我希望一直住在这里。我相信,随着不断的发展,我的家乡会越来越好,希望将来我带着学到的知识回来,把她建设成为富饶的滇中粮仓!

 

    初二:刘凯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