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800字

这就是我_80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就是我

  大家好,我,是一个“七彩小精灵”我有着七彩的事情,从中有着酸甜苦辣这四样在我心中凝成了彩石。彩石魅力在我心中绽放。微笑!

  我,是红色的小彩石;红色代表热心。那是在炎热的中午,我正赶去阿姨家拜访,在路口等了20分钟的巴士终于而来,大热天里,等那么久的时间,应该找个位置坐一坐,一上车,我环绕四周找了个较好的位置坐下,而那个位置的顶上是空调散下来的冷气,又舒服,又凉快。到了下一站,上来的是一位年过花甲的老奶奶上来时还不停的流鼻涕,老奶奶感冒了,二话不说我向前扶着老奶奶坐下,老奶奶客气的说谢谢,我会谢,我把上面的空调关了,我是爱于帮助的小女孩,心中只有红热的心中被爱心环抱!

  我,是橙色的小精灵,橙色代表爱好极大,有着好奇的心灵,遇到自己好奇的事情,总想去尝试一下。那是在暑假里,几个星期便把暑假作业写完,还剩这么多天,真是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啊,就在这时妈妈跟我说:“他认识了楼下超市的姐姐,你诺无聊可以去哪里,我便跑下去,没过几天我便学会了收银。打称,招呼客人,叔叔阿姨都夸我是能干的小帮手!

  呵~我心中的紫色彩石闪动了,紫色心石代表坚强,坚强是我心中最火热的精神,坚强代表股的勇气,饱满的精神,坚强不去的信念!那是在星期六的傍晚,我那时因为贪玩,便在野山里偷晚,野山到处是黑暗,只有月亮和星星发出的光,蝉鸣了,蛐蛐叫了,到处阴森的,风呼呼而来,吹在脸上如刀割一般痛,树枝摇摇摆摆影子让人心颤抖,不觉感到害怕,随之边走边转,害怕时又不知道走回去的路,正当急切的时候,我想到爸爸曾经对我说——困难与黑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坚强的信念!之后,我便鼓起自己的信心,鼓起信念,我战胜了困难与黑暗,我终于走出了“迷宫”!

  这就是我——红色,橙色,紫色的小精灵,我心里充满着热心,好奇,坚强的信念,在你不快乐时只需要想着用微笑面对生活,困难都会对你笑一笑,让你在快乐中生活,在幸福中实现,让大家牵起手来去完成你那七彩的梦吧!

 

    初二:程春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