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爱哭的妹妹_300字

爱哭的妹妹_30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长长的头发,水灵灵的大眼睛,淡淡的眉毛,樱桃般的小嘴,小小的手,瘦瘦身材,我的妹妹天天跟着妈妈想个跟屁虫一样。妹妹今年五岁了,上幼儿园中班了。

  我的妹妹,她有一个非常不好的坏毛病——爱哭。有一次,妹妹在睡觉,突然妹妹哭了,我到房间一看妹妹还在睡觉,原来妹妹是在梦里哭!可能在是在做噩梦。

  我在做作业时,妹妹常常来捣乱,我不让她捣乱,妹妹就采用哭的办法。妈妈没空管妹妹,我就把妹妹抱到客厅,把房间的门锁起来,继续做作业,妹妹又哭又闹。

  有一天,妹妹在外面玩,妹妹走着走着一不小心摔倒了,不管他疼不疼他都哇哇大哭,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似的。

  唉,我的妹妹,虽然天生一副讨人喜欢的样子,可是那滔滔不绝的哭声。

  真是可怜天下兄长心啊!

 

    :bgyl00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