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烦恼_250字

我的烦恼_25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我也不例外,我的烦恼就是--怕狗。

  狗是人来的好朋友,它能帮人们看家、帮盲人导盲、帮警察抓坏人。可是,我却很怕狗。

  记得,我带弟弟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一条黑狗突然出现在我和弟弟面前。它那双恶狠狠的眼睛、长着锋利的牙齿。我和弟弟吓得双腿颤抖,弟弟吓得哭了起来。我退后一步,狗就向前一步,还向我叫了起来,使我和弟弟更加害怕。

  于是我和弟弟,趁狗不注意,一溜烟就跑了。由于我和弟弟跑得太慢,狗很快就追上来了。

  我和弟弟大声叫:“妈妈!妈妈!有狗,我怕!”妈妈听到了,赶紧跑下来,把狗给赶走了。从那以后,我一见到狗,就会躲到妈妈身后。

  唉!怕狗真烦!

 

    三年级:戚佳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