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雨后的小蜗牛_600字

雨后的小蜗牛_60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蜗牛出来了,它们静静地蠕动着身体,慢慢前行,真可爱。

  我捉了几只小蜗牛,把它们放到小院里的石桌上,仔细观察起来。它们有4个触角,一对大的,一对小的。蜗牛的身体是乳白色的,壳上有像海螺一样的圆圈大概是蜗牛的年龄。我把蜗牛放到胳膊上,蜗牛爬一段就会留下一段粘液。

  我往草丛里再看看,“哇!好多小蜗牛呀!”它们正悄悄地爬在叶尖上,有的甚至正用叶尖上的雨珠洗澡呢。我摘下一片树叶放到蜗牛前面,这时我发现,蜗牛开始往前爬,爬到树叶那里时就不再动了。过了一会儿,我把树叶从蜗牛的身下抽了出来,一看,树叶上竟然多了一小片锯齿样的小坑坑,原来,树叶是蜗牛的粮食呢。

  就在我专心看蜗牛吃食的时候,往旁边一瞥,另一只蜗牛的身体下面冒出来一个小壳,我把那只蜗牛抓起来一看,“妈妈,小蜗牛生宝宝了。”我和妈妈紧紧盯着这只小蜗牛,一个小小的蜗牛壳从蜗牛妈妈的肚子底下钻了出来,紧接着一个小脑袋又冒出来,然后蜗牛妈妈使劲挣扎,终于把宝宝生了下来。刚生下来的小蜗牛竟然天生就会爬!我观察了一会儿蜗牛宝宝,它爬了一会儿就缩进壳里了,可真胆小呀!

  蜗牛不是卵生的吗?怎么跟人一样竟然也从蜗牛妈妈的肚子里生出来了?

 

    四年级:范玥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