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贪吃又顽皮的小乌龟_1000字

贪吃又顽皮的小乌龟_1000字

2013-08-0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站住,小乌龟”,“吃少点,小乌龟”……一听到这些话,就一定又是我那只小乌龟开始“作案”了。它能吃很多东西,像一个大胃王一样;它也特别顽皮,跟超级淘气包没有什么区别,哎……

  我在家里养了一只小乌龟,有墨绿色的壳,好似一个坚硬的铠甲;又长又柔和的头,仿佛一条灵活的小蛇;小小的眼睛,就像一颗明亮的黑珍珠。它走起路来慢吞吞的,头还不停地向四周张望,样子傻傻的真逗人。

  别看小乌龟外貌平凡,吃饭也特慢,但却是个超级大胃王!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往小乌龟的池子里撒了十颗营养饲料,我想,卖乌龟的老奶奶说小乌龟每天只需要吃三四颗营养饲料,今天会不会把他撑坏呢?到了第二天,当我突然想起来还要给它喂食的时侯,我连忙跑到小乌龟旁边,准备去看看它有没有吃出什么问题。小乌龟静静的爬在池子里一动不动,头和爪子都缩进了壳里面。我心想坏了,小乌龟肯定是被撑死了,就赶忙把它拿起来看。可谁也没料到,它居然突然伸出它灵活的小头咬了一下我的手指头。我急忙把它放下来,我想,可能是我一天没喂它东西吃了,生我的气了吧,因为人一天不吃东西,都会生气的。于是,我赶紧又给它喂了八颗营养饲料,它又高兴了,伸出了它的头和脚在池子里欢快的捕食那些游离着的颗粒。连续几天,它都这样,少喂了它就要咬你,多喂了它就高兴,真是个超级大胃王呀!

  小乌龟不仅是个超级大胃王,而且还是一个超级淘气包。

  记得有一天中午,它在池子里玩耍,我在旁边偷偷地看着打发时间。过了一会儿,我觉得很无聊,就去睡觉去了。当我睡醒时,又来看小乌龟。咦!小乌龟怎么不见了呢?我焦急的在家里找了许久都没有找到。终于,它的尾巴暴露了它,原来它到洗衣机后面去了。真是一个顾头不顾腚的家伙!我稍稍放了心,刚想伸手抓住它,没想到它似乎是看穿了我的意图,却敏捷地爬到了阳台上。我的手被卡住了,够不着它,只能非常生气对着它瞪眼睛。过了一会儿,小乌龟又挑逗似的爬过来,高高的抬起它的小脑袋,用它那狡诈的眼光盯着我,似乎在说:“嘻嘻!小主人,这下你抓不到我了吧。”我心里想,可恶,我一定会抓到你的。我假装不去理他,趁它没注意,迅速的向它伸出我的龙抓手,小乌龟一看情况不妙,本想调头就跑,结果还是没来得及,就被我抓住了。

  看,我就是我那贪吃又顽皮的可爱小乌龟,我很喜欢它,并把它当成了我的好朋友,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欢乐。如果你和它相处一日,呵呵,我保证你也会像我一样深深的喜欢上它的,吃惊吧,但你可得好好对待它哦!

 

    四年级:刘兴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