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长大了作文 > 我长大了_400字

我长大了_40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暑假里的第一个星期天,我起得很早,我一看钟才五点多。再去看看爸爸妈妈他们还没睡醒呢!我想爸爸这几天经常出差再加上已经三四天没有好好睡觉了,还有妈妈为了赚钱经常早出晚归,所以今天我要大显身手帮爸爸妈妈做点家务,让爸爸妈妈好好地休息一下,让我尽尽做女儿的义务。

  第一步炒菜,我准备炒土豆丝,我先把土豆洗干净,再把土豆皮扔进垃圾桶然后把土豆切成丝,最后放到锅里炒炒就行了,我尝了尝还挺好吃的,可是我把锅洗干净倒入油的时候,,油蹦起来蹦到我的脸上,好痛好痛 ,但是我一想到爸爸妈妈马上就可以吃到菜啦,我的痛也就消失啦 。

  第二步打扫卫生,我先拿起扫帚把地扫干净,再拿着拖把左拖拖,右拖拖,前拖拖,后拖拖。看我回头一看怎么越拖越脏原来,我没洗拖把,拉着就来了,我又把拖把洗干净,重新拖起来,我用了半个小时,终于把地拖干净啦。

      虽然今天我很累,但是我却很开心!因为我今天为爸爸妈妈干了许许多多的家务活。

 

    江苏徐州市铜山区郑集实小四五班四年级:陈怡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