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晨跑_550字

第一次晨跑_55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晚上,我激动极了,心砰砰乱跳,想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妈妈同意我明天早晨跟两位阿姨和几个小朋友一起去石峰公园晨跑啦!

  刚开始,我们几个小朋友还兴致勃勃的,没走多远,我们就没兴趣了,走了大半天还是走,没一样东西能激起我们的兴趣,我们都以为能有玩具玩,可是我们连玩具的影子都没见着。庄付林开始发牢骚:“走什么走哇!连一个玩具都没见着,快累死我啦!”她妈妈随即说道:“既然来了!你就必须得走完!或者你可以回去啦!”说罢,便拿起一根树枝,走到“队伍”的最后头,说是谁走到最后就打谁,立即就像赶鸭子似的在后面追赶。可不妙,打来打去打到的都是一个人:他的儿子庄付林。因为他总是慢悠悠的,根本跟不上“大部队”。

  忽然,我们兴致高涨,因为游戏场所出现了:聚龙水上乐园。这下,我们身体里都充满了正能量,特别是庄付林,跑得比谁都快。望着里面的玩具,我们没有一个不想进去玩的,那里面的玩具:高空滑梯,游泳池没有一样不令我们期盼的。可是,侯老大人们把我们一个个的,拉走了。

  我们的心情顿时跌落到了谷底,个个垂头丧气,无精打采。可后来,我们精神头都提起来了,因为,大人们为了补偿我们没吃早餐,决定带我们去吃粉,我脑瓜里顿时蹦出一个成语:古既然有“望梅止渴”,那今,为什么就不能有“想粉止累(饿)”呢?

  今天我度过了一个第一次,随着心情的起和跌,我对晨跑的评价也有所改变。

  最后,我决定,我还是想去!

 

    五年级:柴俊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