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争吵_300字

争吵_300字

2013-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文具盒里传出了争吵的声音。原来十几个小家伙在比较谁更有功劳,她们是:绿色铅笔,粉色橡皮,黄色尺子,和彩笔们,大家你一句,我一言的,吵得不可开交。

  粉色橡皮发话了:“我能擦去绿色铅笔写的字。”绿色铅笔又抢着说:“我能让主人写好字,你们谁能?”黄色尺子说:“我能让主人知道东西的长度。”终于,彩笔们发话了:“我们能让主人把画的颜色加鲜艳。”

  笔盒姐姐见他们吵得这么厉害,在一旁急的团团转……笔盒姐姐灵机一动,

  你们谁能在纸上写字?你们谁,谁能擦东西?橡皮说我能!谁又能量东西?尺子说我能!谁又能画画?彩笔们说我能!笔盒姐姐又说:“那你们应该取长补短呀!”

  从此,绿色铅笔和粉色橡皮和黄色尺子和彩笔们再也没有吵架了。她们互相学习着,共同学习,长大之后都成了社会的有用之才。

 

    五年级:曾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