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月,去不去人间。那里很好玩的。”龙玄潇说。龙竹月淡淡道:“是吗?”龙竹月被龙玄潇说服了。还是去了。龙竹月觉得人间好无聊。
龙竹月眼睛一亮,发现有一个斗士场。龙竹月进去了,正好开战。对手凌一木和一只魔兔。每个人都怒视对方。凌一木施展技能,大大的27级闪了一下。龙竹月愈加强悍,28级。在级别上已经略胜一筹了。而那凌一木却是魔界之主。龙竹月毫不畏惧。双手合起一束紫光织向前面。凌一木的黑白两束光飞冲过来,抵消了龙竹月的攻击,还让龙竹月造成了巨大的伤害。龙竹月两手拖地,鲜血打湿了衣纱。龙竹月的左胸前有一个龙神印,龙竹月用最快的速度想抢一步。凌一木淡淡道:“你就像小蚂蚁一样。”“呵呵,你说什么?”龙竹月翻身而起,一道冰剑划过的印迹,双脚着地。凌一木重创。凌一木早有预料,她在地下藏了东西。一只巨大的魔兔出现了。将龙竹月吞入口中,龙竹月的身体闪出了一束紫蓝交错的光芒。魔兔碎成羽毛,随风飘洒。凌一木十分震惊,她愣住了。龙竹月趁机,手中出现了一把冰剑,双手握紧,向凌一木扑去,只听见一连串的“叮叮”声。主持人宣布龙竹月获胜。龙竹月累到在龙玄潇的怀抱里。凌一木大伤未愈。龙竹月获得了1000金币。龙玄潇缓缓的来到领奖处领取了1000金币。找了一个客栈住了下来。龙玄潇拿来毛巾给龙竹月擦脸,可真细心啊。龙玄潇握住她的手输力量给她,龙竹月缓缓睁开比了很久的眼睛。龙玄潇没有说话,到了一杯热水给龙竹月喝。龙竹月冰蓝色的瞳孔中闪出一道柔和的光芒,说:“谢谢,我好多了。”龙玄潇道:“自家人,说什么谢。”龙竹月眼中布满血丝,“我,累了。歇息。”
忽然,房顶好像颤了一下,一只小狐妖从天上掉下来。凌一木从房顶上纵身跳了进来。那狐妖——独孤默,身上血迹斑斑,凌一木显然重伤了她。龙竹月一秒钟化身龙神,双眼中流露出愤怒。一击“龙神之怒”击退对方。龙竹月抱起小狐妖,和龙玄潇走了。凌一木似乎缠上了他俩。
回到龙族。
龙玲欢,是龙族最小的孩子。龙玲欢跑出来,对刚刚回来的二位说:“父皇,母后,他们都。去世了。”龙竹月有些黯然神伤。龙玄潇的泪水一滴一滴的从眼眶流出,晶莹的泪水打在地上,溅起了泪花。“哥,你是龙族的传承龙王了。竹月和我,你选一个成为传承龙族皇后吧。”龙玲欢小声说。
第二天早晨。
龙王传承大典。
龙玄潇怀着伤心走上了王座。许久,龙玄潇走向龙竹月,握起她冰腻的手,说:“龙竹月是我要守护的人。”龙竹月呆了。龙玲欢心底是喜欢龙玄潇的,可是龙玄潇那么一说,一种柔软的液体流了下来。她跑进了自己的房间。凌一木出现了,她说:“龙玲欢,你喜欢他?我帮你满足哈哈。”凌一木一声声邪恶的笑,震耳欲聋。凌一木趁龙玲欢迷茫之际,附体于她。天,变得黑压压,顿时,狂风在树林间穿梭,一股死亡的清冷蔓延过来。海面上的船只都被风卷了下去。。闪电划破了天空,在整个琉璃大陆上惊起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黑色光束,那光束从天间的云层贯入海里,鱼儿们死的死伤的伤。
龙玲欢被凌一木控制了,龙玲欢给龙竹月送去一杯蔘汤(有毒的)。龙竹月端起汤吹了吹打算喝了,龙玄潇突然冲了出来,抓过龙竹月手上的汤,摔在了地上,碗碎了。“龙玲欢,你干什么,你。”龙竹月怒然。凌一木也不知道龙玄潇为什么知道,也便没有多心。
凌一木脱离了龙玲欢的身体,龙竹月在门后目睹了这事情的经过,心里已经原谅她了。
凌一木来了,凌一木大摇大摆的走进了龙王之渊。中间有一台天平,只要想办法让天平平衡,右边的石门就会打开。而那是龙族的唯一通道。凌一木用手扶起了往一边倒地天平,门开了,“这也太垃圾了。”凌一木心里暗暗道。龙竹月就站在门口,手一挥。龙竹月淡淡道:“你又来了。无聊。”龙竹月已经突破了30级的瓶颈,32级,凌一木34级。
凌一木手一挥一个黑色的光球分散成无数光点,向龙竹月袭来,龙竹月一闪。双手撑地,双脚踢向凌一木,凌一木没有躲,抓住了龙竹月的脚。
龙玄潇出现了,一道蓝色的光束织向凌一木。凌一木颤动了一下,消失在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