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想尽情摇摆_650字

我想尽情摇摆_650字

2013-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给我一场“风暴”我要掀起梦想

  我知道一场暴雨。它携带而来的雨点刚劲有力,敲打在泥土的缝隙间,扬起灰埃,打碎成浑浊的水滴,却浇灌了深藏在泥土下久旱的绿芽——它尽力生长,成为绿之栋梁。

  我看过一次台风。它席卷而来的狂风狰狞凶猛,刺穿过树木的肌理,折成枯槁,响彻成悲壮的哀鸣,却成就了那灾难过后挺拔而立的红桧——它千年如一,成为神之灌木。

  季节,草长莺飞,但却已经可以清晰听见高考急促的脚步声。“天”有点灰,“风”有点大,暴雨台风伺机而动,但我们不惧——

  因为有刻骨铭心的梦想,它犹如每一次风暴的来势,汇聚着巨大的力量。这种力量,深谙那条成功的道路,化成一米金黄的阳光。

  给我一股力量,我要尽情摇摆

  做一株坚强的芦苇,摇摆在芦苇荡中,用与其他芦苇一样的频率,与风对话,与雨接触,没有畏惧,没有害怕。因为整片芦苇荡,芦苇有了方向,支撑着信仰,留一片光给了生命的仰望。

  哲人说,人是有思想的芦苇,很坚强很隐忍地生存。而我们就像是一根根芦苇,本来单薄,却承载着不同的力量,尽情摇摆。我是一根单薄的芦苇,但我有了纯真而炽热的友情加持。这样的补给,让我这根芦苇潇洒地摆荡,哼着歌,噙着泪,挂着笑,挺过最难忘的日子。

  说生活是不艰苦或是不难忘,那是骗人的。但太多的片段携带着深深浅浅的脚印袭来,心灵的沟壑里、生命的历程里无不因此而增加印记。

  我的周遭,我的朋友,他们是我的最佳听众。一起走过,一起走着,或者将一起走到,那些都很美好,也很纯粹。芦苇荡漾,心生涟漪。友情是歌,一首耐听的歌,和着旋律,芦苇便足以尽情摇摆;友情是火,因为感激,芦苇懂得收集温热。

 

    六年级:上官cand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