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_400字

我的家乡_400字

2013-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博州温泉县查乡。它非常美,只要我每当想起它就会感到很快乐。

  我从小就在这长大,我对它的爱很深。每次我走在家乡的路上,心里非常滋润,就会想起是这片土地养育了我。

  我的家乡集市很热闹。在集市上,男女老少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脸上露出的全是幸福的笑容。小朋友们手上拿着糖葫芦,玩耍着,嬉戏着。

  我们各族人民就在这儿一起过着幸福,安康和团结的生活。不久,一场洪水夺取了我们的幸福生活,可夺不走查乡人民不屈不饶的精神。勤奋的查香人们振作了起来,鼓起了勇气,决定重建家园。

  现在,它又翻了一番,变化非常大。建了楼房,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家,每个人都在争取让我们的家乡变得非常富饶,安康。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快乐来的每一次,不管走到哪里都是熟悉的位置。这就是我的家乡,我从小到大成长的地方,我永远爱着它。爱的很深,使我总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满心的愉快。就连小鸟也想在这多留一会儿,好像在欣赏着查乡的美景。是啊!我就是在查乡母亲的怀抱中长大!

 

    六年级:时代晓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