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摘草莓_700字

摘草莓_700字

2013-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日,陆老师组织我们去摘草莓,全班一下子热闹起来了,一路上欢声笑语,终于来到目的地——学校对面的草莓基地。

  来到草莓基地,只见有许多大篷子,每个大篷子里都种着许多草莓,不知道该进那个篷子里。正当我们犹豫不决的时候,陆老师带我们几个女生去了1号草莓蓬。我们就这样拿了一个泡沫碗,去摘草莓。

  走进大蓬,草莓好多啊!看见一只只红彤彤的草莓,我垂涎欲滴,就想摘几个塞进嘴里,但又怕没洗过的草莓有农药,所以没吃。

  草莓的外形像鸡心,但比鸡心大得多。它的茎秆很细。撑不住草莓,所以草莓一直躺在地上,太阳光照的那一面发紫,而贴在地上的那一面白里透红。要摘开始摘草莓了,陆老师告诉我们要摘又红又大的草莓,不要摘不成熟的或者外形奇怪的草莓,而且要连同草莓蒂一起摘下。听了陆老师的话,我弯下腰,拨开叶子,仔细寻找好的草莓。一大片草莓地,就任我尽情的摘了。我一个一个摘着,小心翼翼的摘着,生怕弄醒了一个个熟睡的“小宝宝”。我看着眼前诱人的草莓,忍不住又弯下腰来,继续摘。我和阮秋婷她们几个已经摘了1碗了,可还不满足,于是,我们又去拿了一个碗继续摘。不知过了多久,有人在外面喊:“差不多了,难道你们不累吗?”我和阮秋婷颜子怡她们几个站了起来,我确实发现有点腰酸背痛,但是摘的时候一点也没感觉到。于是,出来篷子,高高兴兴地付了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放学回家后,我把草莓洗净后,给妈妈、爷爷、奶奶吃,看见全家人吃着我亲手摘的草莓,心里像喝了蜜一样,我发现劳动不仅带来了快乐,还带来了收获。今后,我要更加热爱劳动。

 

    江苏苏州吴江市江苏吴江盛泽第二中心小学六年级:潘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