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机动神域_750字

机动神域_750字

2013-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初次接触(一)

  天神帝国帝都神域皇家国防中心休息室内

  “龙飞,明天就是你的十三岁生日了,你有什么打算?”

  “梦潇,我打算去拍卖城一趟。”

  “是吗?你去干什么?”

  “我去拍下我一直想拍的东西。”

  “那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吗?”

  “算了吧,我已经约好人了,下次吧!”

  “那好吧,你什么时候去?”

  “30分钟后。”

  “那明天见。”

  “再见。”

  “龙飞,明天你可以给我看一下你拍下的东西吗?”

  “可以,你明天的这个时间来我家,我给你看。”

  “那龙飞,我们一言为定!”

  “嗯,一言为定!”

  果不其然,龙飞在半小时后,与他的好兄弟龙月一起去了拍卖城,他们在去的路上一路有说有笑,非常快乐,可是快乐没持续多久,他们就遇到了一个流氓挡住了他们的去路,不过好在那流氓看见了自己的仇人,所以便没有太刁难他们。

  龙飞和龙月侥幸躲过一劫后,加快脚步走向了拍卖场,经过十分钟的赶路,他们也终于到达了帝都拍卖城。

  “我说龙飞,你要来拍什么呀?”

  “你想知道吗?”

  “当然,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好吧,我就告诉你,我们现在来拍的这个是一款机甲,名字叫白夜麒麟是主攻加速度型的。”

  “主攻加速度型的机甲我们国防部也有啊,你为什么要花那么大的周折弄到这拍卖城机甲呢?”

  “你话说得不错,但是我们国防部的机甲毕竟是国家的,就算拥有了也不能真正属于自己,再有,我们国防部的机甲没有一架机甲是两种型号共存的,都存在一些漏洞,而我要拍的这个机甲却是速度和力量的性能都在同一个指标,而且这套机甲还可以装备五把武器,飞行的速度可以超音速,同时保持半个小时。还有,这套机甲的近战能力除了暗夜麒麟可比,其他的机甲几乎不是对手所以你认为我这么做值得吗?”

  “听到你这么一说,还是蛮值得的,只是你确定你带的金币够多吗?”

  “你放心,我带的钱三四百万是有的。”

  “什么?三四百万?你哪来那么多钱?”

  “这个你就不用管了,我保密。”

  “你跟自己的亲兄第都要玩保密?”

  “当然,走进场。”

 

    初一:麒麟火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