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说明文 > 昨天今天明天_600字

昨天今天明天_600字

2013-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的辉煌已随风淡去,明天的灿烂却迟迟没有到来。而现在所能做的,只有把握好今天。

  曾经看到过一句话“昨天是一张作废的支票,明天是一张期票,而今天则是你唯一拥有的现金。”是啊,昨天再辉煌又有什么用呢?一切都已过去了。明天再灿烂又能怎么样呢?总是可望而不可即。只有今天,才是你所能把握的唯一东西。

  曾有一人问佛,世间最珍贵的是什么,佛曰:“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已失去和未得到,而是现在把握在手里的。”

  儿时的我很懵懂,初次听到这个故事并不这么认为,以致到现在我都仍未彻底参悟其中所蕴含的哲理,只是成长告诉我,昨天就是故事中的“已失去”,明天就是故事中的“未得到”。而今天则是“现在把握在手里的”,所以,世间最珍贵的就是——今天。

  如此的如此,使我不得不认为今天真好!

  今天,我还可以缅怀一下昨天的辉煌,憧憬一下明天的灿烂。今天的夕阳还未落下,明天的太阳也还未升起,我还可以把握住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去寻找属于今天的美好。今天的美好与精彩是用自己的双手与智慧一点一滴的开拓出来的,所以,今天的我要努力,努力的让手里唯一拥有的东西变得美好而精彩,让它比昨天更辉煌,比明天更灿烂!

  啊!我看见了,理想的光芒在向我招手!我感觉到了,我背后生出了双翼,那是希望的翅膀!今天的我,生如夏花!

  今天的我已不似往昔,已不再懵懂,已不再迷茫!今天的我会把握住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让整个世界就此因我而改变。

  因为我知道,无论是昨天,今天还是明天,都是宝贵的!但只有今天才是我们手中唯一拥有的东西!

  所以,珍惜吧!

 

    初一:轩辕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